close



爆哭的第14回

在爆雷之前,先說說我第一次看大河劇的一些感想。

我很慶幸自己第一個接觸的大河劇是篤姬。
因為日本史莫名熟悉的剛好是這段的時代背景,
雖然細微的東西不太了解,但大架構是記得的v

然後宮崎葵真的很讚!!

下面是14回的雷,我只是要爆一下我哭的點





因為生父的遺願是 不要通知篤姬他過世這件事情

因為篤姬才剛到江戶 還在困難重重的修行當中 還沒完成她的使命
生父不願意自己的事情而影響到篤姬的內心 所以他說他的事情沒關係
要讓篤姬好好的走出她的道路

看到這裡整個大哭停不下來

而且那個生父在過世前一天還念著篤姬 說:
「不管她走到哪裡 不管她叫什麼名字 她都是我的孩子」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