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himaruGT開場,果然夠嗨!
mihimaruGT質問的是倖田來未,為什麼沒有參加生日會?
倖田來未的回答是睡過頭XD

接下來是松浦亞彌,質問的人是BoA,好像是說為什麼沒有給他生日禮物?
回答應該是忘記了之類的0rz(太久沒看無字幕,一整個退步很大…)
松浦亞彌一開始忘詞了,可是接下來的歌聲還是很穩,
果然是早安一路打滾過來的人…?XD

松本人志居然說不在座位的人都去大便了XDD(我直譯請原諒我用字粗魯XD)

1994年10月開始到現在賣超過兩百萬張的CD,有64個作品。
聽到一些好久以前的歌XD

接下來是Hey!Say!Jump。
人真的好多(汗),不過有個小小的自我介紹~
這樣我能認出來的臉應該有變多XD
最好笑的是龍太郎XD,前面說14歲害他跟著說14歲XD
不過山田涼介你那頭髮怎麼回事0rz

濱田問V6的Leader幾歲?36歲。
12歲都可以當你兒子了,你可以隱退了。XDDD

不過我還是分不出來伴舞跟前面唱歌的區別= =a
但他們的排舞比KAT-TUN整齊多了XD
不過藪宏太好像沒有solo句?我之前看錯了?~"~
…算了沒差XD

伊藤由奈對AI的質問我聽不懂0rz
歌還蠻好聽的~♪

接下來是KxET-KING。
ET-KING我是第一次聽@@,還不錯啦,K的solo好棒!

接下來是大塚愛,好像是說了跟aiko撒嬌的事情…?
然後我以為他會唱桃子歌,結果是一首慢歌~
唱歌一開始的近拍讓我覺得他眼妝畫的好棒!

接下來是東方神起,裡面有個團員中學時候看到松浦亞彌的PV,
覺得她好可愛,結果被主持人戲弄XDD
我應該是第一次看東方神起的演出吧,沒感想…(飄)

BoA那頂帽子好好看!(倖田來未好像也戴過類似的@@)
新歌Love Letter好聽~*

DJ OZMA一定要做這麼誇張的演出嗎…?

持續Ranking,目前美夢成真和彩虹和SPEED各有兩個作品入選~

AI對V6質問:傑尼斯的人全部都會後空翻嗎?
井之原:當然全部都可以做到。
濱田馬上指著Leader,完全就是要懷疑他XDDD
AI說他也作的到(是說有看過CTKT的人就知道AI的做得到是什麼XD)
不過還是先聽AI唱歌,好聽耶=w=

然後是AI跟V6的後空翻…,V6真不愧是J家首席雜技團XD
至於AI,果然不出我所料拿出CTKT那一招XDDDD

YUI回答的太快,結果還是AI出來幫他解救XD
YUI的歌很久沒聽了,還是很棒!

持續Ranking,兩個作品的多增加了GLAY、化學超男子、濱崎步,美夢成真三個作品!

我居然認不出矢井田瞳的臉0rz|||
被發現無名指上的戒指!XD
聲音依舊高亢阿…

接下來比利到達了現場XD(比利因為健身DVD在日本大紅)
然後是男子二人組,原諒我才疏學淺不認識(汗)

接下來是中島美嘉,原來mika和AI都是鹿兒島出身@@
mika唱的是Life的主題曲,超好聽!

持續Ranking,兩個作品多增加了MISIA、Mr.Children、瑪利亞凱莉、南方之星,三個作品多增加了GLAY。

接下來是比利,比利居然CD Debut了0rz|||
是說大家都有跟著跳耶,好嗨XDDD

接下來是倖田來未,對關西出身藝人的質問:喜歡關東還關西?
原來准一是關西出身(大驚)aiko也是~
唱的是愛之歌,還不錯聽=w=

接下來是V6,忍不住想說,黑色西裝好好看>//////<
健被濱田踩腳XD,吼實在是老梗,但還是笑了XD
井之原對B'z的質問:結成當時,第一次Live的感覺是?
然後…回答我聽不懂(淚)
新歌Voyager好好聽!新專輯耶大家趕快去買XD

持續Ranking,兩個作品多增加了ZARD、globe、松任谷由實,三個作品多增加了濱崎步、Mr.Children、南方之星,美夢成真四個作品!

接下來是槙原敬之,唱的是GREEN DAYS~*

再來是aiko姊姊!新歌還是一樣好聽!
這首歌好像是…螢之光的主題曲?

持續Ranking,兩個作品多增加了小事樂團、宇多田光,三個作品多增加了globe,濱崎步四個作品!

接下來是步姐~新歌阿…有種說不上來喜歡還是不喜歡的感覺,但是還是覺得步姐很厲害!

最後的Ranking,總結一下,
兩個作品:彩虹、SPEED、化學超男子、MISIA、瑪利亞凱莉、ZARD、松任谷由實、小事樂團
三個作品:Mr.Children、南方之星、globe、B'z
四個作品:美夢成真、濱崎步、GLAY、宇多田光


第一名:宇多田光 First Love 765萬張


最後是B'z,居然是跟主持人初對面XD
因為時間晚了,請原諒我跳過…?反正B'z的實力大家都知道=w=

最後,下週來賓有關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