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的第二場售票演唱會,開場我的眼淚就衝上來了Q口Q

我整個就是悠閒到六點半才出門(這之前我哥已經打了N通電話催我快點出門)
到了中山足球場看到門口一堆人排隊有點傻眼,然後找到我的南看台A區入場口才發現已經沒有人在排隊了XD

趕快進去,剛好還有接近轉角處的位置可以坐~
大概是有棚子的邊邊靠近轉角那裡XD

入場之後,走上看台的一瞬間剛好在舞台的正對面,斗大的L'Arc~en~Ciel讓我感動了一下…

等開唱的時候其實有點嚇到,之前來中山足球場聽過演唱會的人都跟我說過飛機事件XD
開唱之前就飛了四架飛機耶!(害我內心有小小囧了一下)
開唱之後還有三架XD,不過都聽不到聲音XD
(會注意到是因為我就站在飛機航線正下方…)

開唱之後,就是充滿感動的嗨!!!

HYDE從頭到尾扭的實在太厲害了XD
扭來扭去扭到衣衫不整,小露香肩>///////<
扭到我都忘了這男人的年紀了…
HYDE離開麥克風在確認中文發音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ken大叔的白西裝超殺!!!
但他的MC實在是太可愛了>////<
吃了小籠包喝了珍珠奶茶還玩了遙控車~~~
「我們是F4~」
「我是伍佰~」
講完還一直問おもしろい?おもしろい?

我跟我朋友還在一片安靜下直接大喊おもしろい~~

tetsu的香蕉大放送XD
一開始到底是為什麼突然把香蕉往台下丟我實在不清楚XD
最後是乾脆把整籃香蕉拿出來大放送實在太好笑XDD

yukihiro的中文最標準耶,不過很簡短。
然後你打鼓打的好用力,連我遠在看台都覺得怎麼這麼用力了…





演唱會是毒品。

我現在中了彩虹的毒,誰也救不了我,聽彩虹的歌聽到連本命都不太想理…

我想我已經寫不出什麼Repo了。(其實是想偷懶吧XD)

我想謝謝我哥,能讓我從小聽著彩虹音樂長大,雖然演唱會上的我很弱,什麼歌都不會唱,連歌名都不一定講的出來(但我真的有聽過那些歌…只是不用功0rz)



但我真真實實的被震撼到了。



請你們下次、下次一定要再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