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集都讓我覺得好微妙…
以下有雷~





前半集我完全覺得美知留是笨蛋=.=
不過後半集聽她說宗佑的成長背景又覺得…
好像可以理解她為什麼離不開宗佑。

「如果你要保護美知留的話,那我來保護你。」

小武對瑠可說出這樣的話,就註定了他們三個人間之後的複雜關係吧。
不過小武是那種可以讓人很放鬆,自然說出心裡話的人,我也好想要一個這樣的朋友(打滾)

宗佑終於追到了share house。
是說追到的速度還比我想像中的慢( ′-`)y-~
只是宗佑出場的音樂可以不要這麼陰森嗎XD

這集share house的色彩比前幾集黯淡許多,是因為宗佑把陰暗帶來了?

美知留去倒垃圾那段,九成都猜得到會遇到宗佑吧XD
我居然…因為濕髮的錦戶亮太對我胃口而完全無法入戲0rz|||

預告看起來很微妙(是說整部戲對我來說應該都很微妙…)
下集看起來不像是DV而是強暴(驚),然後繪理是對了哪個男人下手?小武?="=



--
嘛,如果around40第三集還是戳中我哭點的話,春季首選搞不好會給aroun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