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一起床還忘記自己有作過這個夢,一直到化妝的時候放了summer time的PV才想起來…
還好有想起來XD



夢中我跟小山去逛類似百貨公司有好幾層樓的賣場,兩個人邊聊天邊逛有說有笑的~

然後我好像因為包包太重吧,一直換肩背。

小山就對我說:「包包可以給我背喔~」(附帶溫柔的笑容)

但我忘了我為什麼拒絕他了XD

然後我們把那棟賣場逛完最後一層,但我因為想起了什麼要買,跟他說要回去哪層樓之類的,然後小山滿臉笑容的對我說:「好~」

以上,夢境結束。
雖然夢很短但是我充分感受到小山的溫柔>///////<

但我最近對小山沒有愛為什麼會夢到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