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星期六。

當許久不見的那個人發出了邀約,我輕易地答應了。
從另外一個朋友那得知了與會名單,
一度引起我退卻的念頭。

在這之中的五個人所畫出的關係性,
就像是沒有找到線頭的毛線球,糾纏不清。

我和她、她和他、他和他…我們都不是用一條直線可以輕易帶過的。

「陣容真是堅強。」大親友如是說。
「這群人的故事大概都可以拿去拍戲了吧。」我自嘲著。

一個上午很平靜地過去了,
我想難得的聚會並沒有人會想要破壞。

中午時分,一個姍姍來遲的朋友帶著神秘嘉賓出現。



她的出現,讓我失去了微笑。



看到她的那一瞬間我才知道,
就算事情已經過去,
就算我已經不再為這件事情感到憤怒或是難過,

我還是沒有辦法去原諒她。


從她出現開始,我就連客套都沒有跟她客套。
從頭到尾只說了一句:

「再見。」



她應該是我這輩子不想再見到的人之一。





--
bluereg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