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完很久了…。
但通常越在乎的我越寫不出整集感想0rz

有雷。





就改編來說,不甚滿意。

雖然我很討厭原秋葉和女記者的合併、討厭雲雀和聖普羅莎姆被這樣改編、討厭華麗的第三宿舍變成這個樣子、討厭梅田變成田徑部顧問、討厭千里的髮型。

但我不能否認的是,他是一部歡樂的好日劇。

這部戲的精彩,不是在編劇、不是在音樂、不是在運鏡、不是在導演,是這三十幾個學生們的學校生活 :)

就跟生田斗真說的一樣,拍攝現場就像真的學校一樣。(記錯請指正)

真的是吵翻天的三十幾個人、愛玩愛鬧、又幼稚的愛比較、朋友有難卻也是第一個挺身的~

最後一集,班上同學認同瑞稀那裡整個就是很感動!

劇組都會給女生優惠(笑)
每集必脫(?)的小栗旬和石垣祐磨,最後一集2C的女僕裝和某班的牛郎裝和大家的晚宴裝~
水嶋hiro你女裝怎麼這麼正!小栗的女僕裝和斗真的護士裝也不賴啦XDD
優君還是穿男裝好了XD

然後忍不住來說一下堀北真希你真的好幸福>口<
除了兩大男主角小栗和斗真的親近之外,還有上川大叔的公主抱~
還有好多好多…原諒我記不起來XD


總之,這是一部超適合在夏天看的歡樂日劇!


---
07年夏季浮氣第一:山田涼介、第二:生田斗真、第三水嶋hiro…。
我看我以後都來排個每季日劇浮氣排行榜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