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現在還有誰會記得這個日子,但我覺得我永遠會努力記得今天這個日子。


9/22,修二與彰結成的日子。


當青春Amigo的旋律響起的時候,我的腦海中就很自然的會出現野豬的一幕幕。

每次在生活中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修二說過的,我們就是在這樣的世界存活下去的。
每次高興的時候,總是會習慣擺出彰的狐狸手勢,甚至連說話都會加上da cha。

我記得修二與彰有一次上music station修二忘詞,
我記得有一次上歌笑Hot Hit 10龜梨和修二忙著換外套和身份XD,
我記得0506Countdown Live上的修二與彰,
我記得utaban上的桌球和翻跟斗對決,
我記得Hey3被巴頭和請來的來賓,
我記得去年24時間TV一億三千萬人的青春Amigo,
我記得今年9月6日Dream Boys重現的短暫修二與彰。

我還是很想念很想念修二與彰。

修二與彰的節目片段我怎麼也看不膩,野豬也是重複播放了好幾次。

兩年了,我知道再看見的機率實在是太小太小了,但,我還沒有要轉本命的意思。(笑)

以上,修二と彰結成兩週年紀念日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