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學妹去日本,開藥妝的代買清單給她
不知不覺買到1000多台幣XD



1.HAPPY BATH DAY的沐浴乳



限定組沒買到,學妹還是很認命的幫我背了兩瓶沐浴乳回來XD
開蓋來聞其實我覺得還蠻普通的啊…
好多人說香味很濃什麼的,說真的我覺得我家的Lux還比較濃一點囧
就是一般的薔薇香味,很香的沐浴乳那種,但不誇張。
弄了一滴來洗手,洗了以後手有淡淡的沐浴香(不知道為什麼不是薔薇香)
洗了之後不會澀也不會滑,很剛好的程度。
但是價錢真的有貴… 0rz

2.曼秀雷敦AD藥用軟膏



他的止癢效果也太好(滾)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也很容易遇到紅腫、癢之類的…
今天洗完澡真的有點癢,試用了一下。
不是馬上這種神速,但是真的慢慢就不會癢了(心)
學妹幫我買了超大一罐我可以慢慢用XD

3.小花眼藥水



好啦他很紅其實不用介紹XD
不過我買的是非隱形眼鏡可用的那種喔~

4.休足時間

他沒有照片,產品使用中XD
但聽學妹說效果不錯。
是用來消除腿部疲勞的~

5.手機吊飾



這部份是學妹送我的(心)
是說她一口氣送我三個手機吊飾我哪來這麼多手機可以掛XD

照片從左到右是饅頭君、多摩君(姬路限定)、清水寺的御守。

多摩君好可愛啊~~~~~(滾)


噢是說這次學妹去日本最讓我羨慕的就是吃了吃到飽的迴轉壽司。
她吃了20盤!我也好想吃…Q口Q


最後送上一張學妹幫我拍的v



日本街頭的廣告看板,聽說很大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