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發生什麼事情,心中充滿不安全感,
又或者是一個人太過寂寞,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無意義心情低潮,

我就會開始把修二與彰時期的檔案又開始重新播放一次。

改造野豬的十集、DVD特典、每週六的zoom in、無數的節目番宣、青春Amigo的live、CD,在這兩年內我都已經Repeat到無法數清的次數。

不管播了幾次我還是怎樣都不會看膩,
我知道自己是在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播放中得到救贖。

或許這對我而言才是本命的最大意義。

即使修二與彰已經不存在,他們對我還是有很大的意義的,
所以,就當作是一個小小的任性,讓我一直保持著這份信仰吧。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