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真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以下是被騙心得XD
(有雷喔)





一開場就是山下智久的臉,我有聽到後方的人說嚇到了XD

開始的時候山下在機場一直走,搭上其他的畫面穿插,說實話我覺得剛開始這樣看得有點混亂…

然後我想我是因為有陣子宣番看太兇,看電影的時候腦袋一直跑出宣番的畫面XD

影響最嚴重的大概就是情熱大陸 0rz
看到大雨中跪地那幕,我的腦袋一直跟我說他那時候在發燒…

整體來說,大概跟日劇拍出來的水準差不多…
劇情也大概是跟看完日劇完結篇一樣沒有什麼重大進展= =a

(是說光憑這兩句話就不用走進電影院了XD)

不過真的是多種裝扮,一次滿足ˇ
這倒是令人挺享受的一點。

另外插入曲,為什麼是擁抱我小姐?
我聽到音樂的時候傻了一下…
詐欺電影的歌不是太陽眼淚嗎?

是說宣番和預告剪成那樣,我還以為最終之戰會跟家族仇人御本木有關,結果…御本木才出現五秒吧|||b
然後不是我在說堀北的畫面實在有夠少,這次的詐欺事件跟冰柱完全無關…
冰柱和黑崎的互動連1%的進展都沒有|||b

和桂木的互動上鋪的還不錯,後來有虛掉…

這部的配樂還蠻好聽的~

結論是:他的預告比本片好看(爆)




---
不過還好大家都很守禮,沒有尖叫XD
不過有個手機沒關振動(青筋)
後來發現我和我朋友和旁邊一個妹妹是唯三坐在電影院把太陽眼淚聽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