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就是從全台灣各地方初選,之後進入複賽,一直不斷的淘汰,剩下那個可以獲得一百萬和唱片合約。

這個節目讓我想到很久遠的以前。
大概是在高中的時候,有過一個很像的節目叫做Super Idol。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或是知道這個節目(這好像透露出我的年齡 囧)

小松小柏的毒舌大概也算是從那裡發跡的,至少我第一次看到毒舌是從那個節目看來的。

那個節目後來選出來的第一名我忘記了(汗)
我只記得第三名就是後來唱鬥魚偶像劇主題曲「不公平」的那個女生。

前兩名好像有發過單曲,歌名我也忘了(再汗)
前十名有合作一首單曲,叫做樂園,很好聽。

這種節目其實也不錯,就是一個公開的管道讓你可以闖闖明星夢,而且至少比一些奇怪的綜藝節目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