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第一集,
因為我看的版本切割的怪怪的@@

總之是前面吧XD

長瀨智也和角色調性很和,沒什麼奇怪的感覺@@

第一個嚇到我的是佐藤隆太 囧
金髮… 不過很難得我可以在三分鐘內認出來XD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會說,野豬一開始的彰,在模仿池袋西口公園的King。當然,窪塚洋介還是比山下智久放的更開…

警察是醫龍裡面的麻醉師,這個也是很快就認出來了XD

山下智久美少年時期!15歲的美少年啊~(心)
是說你還真有眼光偷凌波零的畫冊(笑)

女生好像沒有認識的@@

其中有幾幕還蠻好笑的~*
總之,就是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