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有雷。
沒有讓我失望的第二集ˇ





我開始討厭及川宗佑了耶XD

cris在我看之前跟我說背後靈,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嚴重啦XD
是說每次拍到宗佑在美知留店外面等他我都覺得他怎麼這麼閒…

不過第一次看到他在等她的時候,那個音樂好適合拍鬼片XD

不過呢,第一集看到宗佑打人還在幫美知留喊痛,這集就開始討厭宗佑了。


我喜歡每個人的口白,唸起來很有個人獨特的感情。

目前五個人裡面我覺得表現比較突出的應該是上野樹里,瑠可的表情都很棒,讓我很有印象,其他四個人的表情都沒有這麼立體感。

不過瑠可比我想像中還要早發現宗佑打人耶…
我以為還要再打個幾集( ′-`)y-~

好期待瑠可 V.S. 宗佑!

目前比較想押瑠可贏XD



---
依舊是春季首選非常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