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的中丸看起來有點晃神…?XD

主題是:願い

願い組曲:

  藪&光        夢物語
  A.B.C.       Real Face
  Kis-My-Ft2     Believe your smile
  知念、龍太郎、圭人 It's my soul
  高木&?      WISH
  裕翔&涼介     永遠に

為什麼河合的臉今天看起來有點欠扁…0rz
圭人讓我有一種對舞蹈不熟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最後的裕翔跟涼介>///<,是我偏心嗎?我覺得你們唱的很好聽耶>///<
這兩個小孩很有未來阿(毆)




接下來是Kis-My-Ft2的願い,跳過XD

Guest登場,亮、P、小山 - Change the World
山下智久你到底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你撩衣服也撩的太順手>/////<



P和亮的願い:

P:smile
亮:友達が欲しい

P說除了自身要有笑容之外,我們的歌聲和演技可以讓Fans產生笑容就好了
亮說最近晚餐都是一個人吃的,三連休也一直待在家裡,還跟中丸要電話XD
中丸答應了,亮你居然說人家是很難成為朋友的類型XDDD

給你寫信單元:塚田僚一&淀川由浩。

A.B.C.    - Crush
Question? - Beautiful Mind

 熱血Jr.聯盟:
問題 - 我們的2007年

亮的問題小朋友都不敢答XD
亂答還會被大爺瞪XD
亮爺你看你有多兇XDD

Hey! Say! BEST - ス・リ・ル

瀧澤秀明特別企劃,瀧澤真的很適合做這種管理的工作(笑)
屋良的舞蹈真的很棒,真不愧是J家首席舞蹈團MA =w=

山下智久 - 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

為什麼是不如親吻的動作開場XDDDD(整個打壞我要聽心酸歌的情緒)






(以上是不如親吻三部曲)

舞蹈很帥>/////<
編曲很歡樂,歌詞很哀傷XD
我好喜歡那件白色的西裝外套>//////////<




Ending曲 - Dreams


翔央出場看起來還是有幹勁,只是出來的機會真的被切割的很少很少…
為什麼涼介只有開場曲跟ending曲出來啊 囧



(忍不住偏心附上涼介截圖一張>///////////<)





---
整體來說還不錯看,但我懷疑是p跟亮加分加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