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早上九點在艾薇兒的鈴聲中起床,發現窗外的天氣從昨天的狂風暴雨變成無風無雨,瞬間充滿了希望!
謝謝柯羅莎,謝謝我前一天晚上做的晴天娃娃。

打電話給cris叫他起床,感覺他被嚇到XD
事後問他他說是本來是鬧鐘鈴聲突然換鈴聲被嚇到XD
可是cris說台中大風大雨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

然後就是邊等待台中風雨變小邊跟cris聊天邊聽歌用功一下XD
cris的making book有記得帶給他!XD

然後,就在cris出門的那瞬間,我刷新了不知道幾百次的圓頂首頁終於有了好消息!
在入場排隊隊伍中會販售手燈!

cris叫我打電話給賣家,我完全忘記賣家的存在XD
不過賣家沒有要入場,所以還是我們自己買~*

總之就是滿懷著希望出門的。(說一下插曲,我出門化妝前還敷臉,讓妝更服貼,是說跟男朋友約會前我也沒這樣做過XD)

在台北車站跟cris會合,坐計程車去小巨蛋~

計程車司機還算專業的問我們,這樣去不會遲到嗎XD
我們是看晚場的喔~*
然後還問我們最貴和最便宜的價差多少,我們說一千五,他說才一千五,不是有上萬元的票嗎?
我們說這麼貴我們也看不起XD(心裡os:如果看的起,我就直接飛去日本看了,要不然就是週邊全包了)
司機還說幾個月前小巨蛋也很多人(直接推論Ayu con)

到小巨蛋,才剛走到入口黃牛就來問了=.=|||
進了一樓的商店街亂晃~這時候已經多少有人在那邊了,這時候聽到午場的サヤエンドウ,然後買星巴巴的時候看到好多日方staff。
買完星巴巴坐在樓梯上聽午場的歌(其實是猜歌XD),喝咖啡看花君making book~
猜對兩首,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跟邁向閃耀的彼方。
翻完花君making book,我們就移動到能聽得更清楚的地方。(關目1989真是讓我有衝擊到...)

到了一個應該是進場的入口處,歌聽得還蠻清楚。
就是在這裡聽到求婚歌XD,但是因為只有聽到一句歌詞(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之後就沒聽到以為自己聽錯了@.@(晚場證明我沒聽錯=w=)
再下一秒就發生了KT飯失格事件 囧rz
Real Face的歌,cris一整個反應比我快0rz
之後就隱約有聽到絆,跟喜悅之歌。

然後工作人員說這裡要散場,請我們到室外那邊的入口排隊~
都畫好位了排什麼隊XD,當然是排手燈XD

排隊的時候靜也來了,看到不少手作應援扇,也看到不少周邊,最重要的是我們攔下了一個男飯問手燈的事!XD
(是穿著NEWS板板服的男飯耶,好想偷問他ID~)

買到手燈,跟cris的朋友也會合了就跑去人比較少一點的環亞百貨躲雨等進場。
看到真實的小手扇!>/////<

大約六點半,學妹來了。
我們會合了以後就進場,進場居然沒有檢查包包=.=

再過半小時,演唱會就要開場了。


---
哈,下篇就是正式re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