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劇情雷,請慎入。





1.篇名:『昨日公園』
出演:堂本光一
原作:朱川湊人
腳本:佐藤久美子
導演:三木康一郎


 昨日公園這篇非常的好看,我很喜歡這類的劇情。
 前面的劇情跟蝴蝶效應有異曲同工之妙,
 簡言之,這裡的劇情是時間會一直回到昨天,
 可是那個「昨天」,主角的朋友會過世。

 主角知道時間會回到昨天,也試圖挽救他的朋友,
 但沒有用,他的朋友還是會死,每救一次死狀越慘,
 也開始牽涉到其他人的死亡。

 終於,主角體認到他怎麼樣都救不了他的朋友,
 再怎麼樣想回到昨天救他朋友卻又無能為力,很痛苦。

 七年後,主角的妻子問了主角,「如果,你知道我今天會死,你會怎麼做?」
 這句台詞,主角在七年前問過他的朋友。
 所以,主角和主角的妻子都知道,主角今天,會死。

 我喜歡這個更甚過蝴蝶效應,因為結局的不同。
 因為主角依舊沒有去改變那個會發生的歷史,即使很痛苦。
 也因為堂本光一把無力感表達的非常清楚明白。

 這部是堂本光一睽違四年的戲劇演出,不過只有20分鐘。
 光一王子雖然四年沒有戲劇演出,但是演技依舊非常的棒啊。
 果然不愧是飛來飛去又從三公尺樓梯滾下來的男人XDD


2.篇名:『家族会議』
出演:田中美佐子、渡辺いっけい
腳本:安田良太
導演:星田良子

3.篇名:『猫が恩返し』
出演:内山理名、齊藤慶太
原案:山浦雅大
腳本:高山直也
演出:植田泰史

4.篇名:『部長OL』
出演:釋由美子、伊武雅刀
原案:小椋久雄
腳本:小川みづき
演出:佐藤源太


  我看到快睡著= =
  所以 我不要寫心得報告 (← 任性的傢伙)


5.篇名:『鏡子さん』
 出演:廣末涼子、江波杏子、木場勝己
 腳本:中村樹基
 演出:木下高男


  我被嚇到了 >口<
  以順序來說這篇是第一個播的(鏡子さん→部長OL→昨日公園)
  因為沒看過世界奇妙物語,還以為是什麼有趣的東西,
  結果第一篇就被嚇到了 囧

  這篇超恐怖 不想寫簡介
  不過事情真相大白的時候還不錯 不過結局還是恐怖 囧
  我已經很久沒有被恐怖片嚇到了
  也因為太久沒有被恐怖片嚇到 以為自己只怕噁心的(美國的恐怖片很噁心)
  結果我錯了阿 >口< 好恐怖好恐怖 >口<


  放映順序:鏡子さん→部長OL→昨日公園→猫が恩返し→家族会議

  後面兩篇還沒看(←這女人看完光一王子就不看了)
  總之 大推昨日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