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部是烏龜主演,但我說真的我這部看不太下去 囧
這部我寫不出無雷感想,所以有雷XD





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我看到修二了,剪短頭髮變成大學生的修二。一樣是那樣覺得人生是遊戲的態度,一樣周旋在這中間,也一樣怕麻煩。

但弘人和修二是不一樣的。

修二是因為聰明而掌握的太好,覺得太無聊才會覺得人生是遊戲。弘人是因為嚐過了人情冷暖,看清了現實才徹底的知道人生是遊戲。

這是本質上的不同,只是表現出來的姿態很類似而已。

我之所以會說我看不太下去的原因是,我真的還蠻不想看到烏龜去…周旋在女人之間,包括月丘菜緒(綾瀨遙)。這是我個人喜好問題啦,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烏龜。可其實他們三個男生表現的就跟一般20歲的男生沒有什麼兩樣。

女生部份,戶田惠梨香整個正翻XD(我好像每次都這樣說)
可是戶田出現的時候,我的心中開滿了花朵∼   ←很奇怪的形容卻是真的
我沒有很喜歡綾瀨遙,她的角色設定也很不討我的喜,一個天真無邪不問世事又有健忘症的千金大小姐。
而且,我有很認真的看了一下,綾瀨遙乍看之下真的還蠻像赤西仁的= =
這……唉。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說游泳池那邊扣分了。
那個真的扯過頭了= =
掉下去的畫面…我個人認為,沒有很唯美啊= =a
而且最好是游泳池裡面找的到淺藍色隱形眼鏡= =

不過這裡我跟弘人有心電感應XD
因為我跟弘人說出了一樣的台詞(撒小花)

萬聖節的部份…特地拍了兩個家庭的樣子是對比吧。
綾瀨遙的小魔女裝是還蠻可愛的啦∼
在亭子的對話部份我還蠻喜歡的,烏龜和綾瀨的對戲。

不過!烏龜脫下外套的那個時候──我大叫了。
我真的打從心底羨慕綾瀨遙啊T口T
我也好想穿烏龜的外套啊∼∼∼∼>口<


(是說我生日禮物可以要求這個嗎 *傻笑)


劇本的第一集,我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可是營造出來的氛圍真的還蠻好的。據說是北川悅吏子親自點名烏龜主演的,而且會寫出為烏龜量身打造的劇本。

只是,或許我年紀大了?我真的不是那麼喜歡純愛劇…

配樂的部份很搭,我去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這次的配樂跟野豬改造的配樂是同一個人!主題曲也是日本很有名的寫純愛歌曲的小田和正,由卡通團唱,但沒有赤阿卡的聲音。

每次看烏龜演戲,就覺得其實烏龜是個很幸運的孩子,因為他演的戲不是配角群好就是staff好,這樣他每演一次戲,他能學到的東西多,經驗值可以飆的非常高。即使是像戀愛補給那樣編劇不好的戲,烏龜都可以學到些什麼。

我還蠻感謝這些人的,因為這樣,烏龜將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

第一集就寫了這麼多,而且很多廢話XD
不過我會繼續追下去的,儘請期待我的完整戲劇報告。



我居然沒寫到,這次的導演跟野豬導演是同一個!
運鏡手法很棒!鋪陳也很棒!難怪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導演還有導過My Boss My Hero,他是土九專用導演嗎XD
另外,他把橫濱拍的好漂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