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個三連發是怎樣啦(翻桌)



11月15日瀧與翼:Two You Four You

這張我一定要說一下他的初回贈品XDD

*初回封入特典(三盤共通特典):瀧&翼原創貼紙籤(不會沒有中獎者)
 A賞:タッキー&翼 生テレフォントーク権!!
    與瀧&翼本人通電話的權利!(瀧、翼各100位)
 B賞:オリジナルイラスト携帯待受画面
    原創插畫手機待機畫面   (瀧&翼本人構圖)
 C賞:オリジナルWステッカー
    原創雙貼紙

A賞那個是怎麼回事?!通什麼電話啊∼
是說難得有初回贈品讓我傻眼成這樣,我不買初回了啦= =  ←任性



11月29日KinKi Kids:Harmony of December

這張我想買初回>////<
純粹只是為了初回贈品的橡膠手環∼XD
而且年底單曲的曲風通常很對我的胃口,
像是天鵝絨的幽闇和Anniversary。



12月7日KAT-TUN:僕らの街で

上面那個歌名是唯一的愛主題曲。
我還不知道其他曲目…如果是之前傳言中的曲目,那我會買初回
因為那些曲子我都聽過而且超對我胃口XD

這張很令人擔心啊∼ 這張可是五人始動的開始
單就曲子而言,我是真的還蠻喜歡這些曲子的
或許少了赤西仁的聲音會打了些折扣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 =a

據說已經有赤西飯揚言要抵制這張單曲了
唉 卡通團的飯們 你們可不可以團結一點啊= =a
看到這些真的很令人心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