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很好看!!

一開始我還想說把玉木宏拍這麼帥,是要擺脫笨蛋形象嗎?不過我錯了XDD 還是一整個搞笑type啊∼

上野樹里可愛到爆!果然是我會喜歡的type啊∼美雪之後又更愛她了>/////////<

瑛太先生,你的造型一整個嚇到我,完全認不出來,會知道是你還是因為聲音才認出來的= =a

miki拉小提琴有殺氣!XD 果然不愧是手術護士XDD
沙織的聲樂就有點假∼ 不過配上她的臉還蠻好笑的XD

這部大概是我看的秋季日劇裡面最歡樂的一部了∼
而且配樂很讚!有勾起我想去聽古典樂的衝動啊!

另外,這部我沒有特別去研究過,看了才發現他的演員陣容堅強爆了∼而且這真是強烈考驗我的記憶力= =

有金田一三代的美雪、Top Caster的蟹原、戀愛補給的荻原、醫龍的里原手術護士、極道二的日向、Attention Please的沙織、龍櫻的小林同學、工藤新一sp的多摩川警官、電車男的櫻井大叔、工藤新一sp的目暮警官、還有竹中直人∼

有種我看過的日劇大集合的感覺∼

(學校理事長很眼熟,但還不知道是誰…)

總之大推!這部要去看!實在是太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