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如預料般的哭了出來,不過沒有大哭啦∼
這集很棒,因為演員們的演技充分表達了該角色的心情。

未來的臉雖然看起來稚氣了些,可是我覺得她的眼神非常棒。
很適合詮釋這種有自己想法的少女。

女方的爸媽沉痛感很深,尤其是女方媽媽那種矛盾至極,
卻又在最後為了自己女兒挺身而出的那種感覺,看到這樣的演技真的很精彩。

然後,雖然未希一直強調他們是相愛才上床的。

可是說真的啊,我看了兩集都感受不到男方對女方的愛。
女方可能還明顯一點,但我覺得好像也還好,
男女方的互動和在愛情上的感覺太少,會是這部戲的敗筆之一。

而且男方會負責任的可能性應該很小(是說負了就沒有爆點嗎XD)
男方表現出來的就是沒有未來沒有神的眼睛。
另,男方媽媽我怎麼看怎麼都覺得她長得很奇怪…
不過她倒是把那種媽媽表現的非常完美。

另外,北村一輝大魔王,原諒我在第一集居然沒發現你∼
(該說這季秋季我認不出來的人太多了嗎 囧)

北村的角色在這部戲會有怎樣的作用還在觀望中,
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會是一個很有爆點的角色,
可是你不要亂跟蹤別人啦XD
而且我還以為你是小記者,結果居然是主編!(我有嚇到XD)

預告顯示出下一集依舊是催淚彈(整部除了第一集之外都是吧 囧)
而且下一集男方的反應很值得注意,
女方爸爸和男方對話的那段我大概可以決定男方的演技如何吧。

以上,應該不算有雷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