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部戲有表達障礙。
所以以下有雷XD





第二集沒有了第一集那個無聊的爛動畫,
旁白也少了很多。(旁白真的寫的超好,有空來練聽寫)

前半段我看了一直笑XD
因為草野甲真的就是一個笨蛋XDD
你不會就這樣一直演甘草人物吧=w=

平岡祐太和戶田惠梨香是那種調停的角色吧,在弘人和菜緒之間。不過弘人和菜緒這兩隻真的很彆扭…
我還可以體會弘人在彆扭什麼,就是想要耍帥的男孩子嘛
但是月丘菜緒你耍什麼任性啊= =
尤其是廟會那個橘色玩具那裡…我真的覺得菜緒很任性。
不過她算是吃醋?吃裕子的醋?
可不是她自己說他們交情沒有這麼好嗎= =? 算了∼

神崎弟弟好可愛∼
這年頭,演弟弟的都這麼搶戲嗎XD


這集提到了神崎工廠的經營狀況,也跟月丘家做了個強烈對比。
總覺得這集的男女主角雖然甜甜蜜蜜,但戲中的一些東西總在強調他們的強烈差異性。


運鏡方面,這集裡面我最喜歡的畫面,應該是廟會裡面橘子玩具掉進水裡,鏡頭由水裡往上拍攝男女主角的那一幕。
掉進水的聲音也特別強調了,有種心臟跟著撲通一聲的感覺。


廟會那段,弘人真的好溫柔啊∼ 是弘人開始發現自己的感情了吧,但沒有必要第二集就牽手啊… 囧rz


最後那個大樓互相搖燈的招數…我覺得還蠻無聊的= =a
不過戀愛中的人會覺得很好玩吧∼
最後,弘人發現菜緒跟他之間的差距比他想像的還要多。
不算爆點,但會左右弘人的決定吧。

然後,鏡頭從菜緒房間拉起來,拍攝的橫濱夜景也太漂亮了吧!導演,你純粹就是要我愛上橫濱嘛∼>/////<


預告部份,應該會前半段甜蜜,後半段難過吧@@
但為什麼我的預感告訴我有吻戲…或是那種很親密但沒吻到的戲?另外,我還以為平岡祐太追的人是裕子,結果你要對菜緒出手?還只是純粹為了氣弘人?總之下集見分曉∼



以上正經解析結束,以下是內心的吶喊,妄想有。



我這集又跟烏龜說了一樣的話啊∼(是日文)
我果然非常了解弘人XDD

惠梨香真的好可愛∼∼>/////<
我是男的我一定要追她!

另外,綾瀨遙你到底在任性什麼(/‵Д′)/~ ╧╧
烏龜對你好你就跩起來了喔 哼哼
是說烏龜一旦開始溫柔就…(妄想爆走中)


牽手那邊…烏龜不安的表情很可愛(心)
可是我不喜歡看到烏龜跟一些女生牽手…囧
野豬和堀北牽手、戀愛補給和伊東女神接吻(據說吻戲NG了17次…)、現在又跟綾瀨牽手…


是說烏龜你每演一次戲都讓我挑戰心臟極限就對了…


不過戶田惠梨香不在此限!
廟會吊玩具那裡,烏龜拍惠梨香的頭那裡,
我心裡小花朵朵開啊∼


唉,如果弘人是我男朋友有多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