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劇情碰上不同的演員會擦撞出不一樣的火花,這是我在夏季的父女七日變的最大感想。

也就是所謂的老梗生新枝。

我期待Dream☆Again的反町隆史可以有美妙的火花產生。

劇情用最簡單的一句話來說,就是借屍還魂想辦法去實現當初自己的身體沒有實現的夢想。
但是要怎麼去適應去面對另外一個人的人生和自己的人生?請自己看XD
不過因為第一集還在鋪陳,我也很難說他到底好不好看…

我喜歡反町隆史跟志田未來的互動=w=
加藤愛…我從池袋西口公園就沒有喜歡過她0rz
以劇情支線來說,我比較期待志田未來這一塊。

演朝日奈社長秘書的那一位我怎麼看怎麼眼熟,我卻一直沒辦法想起來我到底看過她演什麼戲,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看過她演戲,純粹只是男女糾察隊看太多XD

片尾的可苦可樂聲音一出來,我的皮膚有起雞皮疙瘩的衝動…

大抵上就是這樣的感想@@
他是一部會慢慢鋪陳慢慢進展的日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