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一頭熱地把我的愛投入了非現實的人事物,
似乎是有點不切實際。
可是相對來說,就因為是非現實,我才能輕易的投入。
因為,非現實的人事物,不會輕易的背叛你。

可是因為這些愛,我看到的是不一樣的世界。

我知道我幾乎是不可能去日本定居,
也知道我離日本有多遙遠。

可是我知道,
為了他們我一定會努力把日文學會,甚至學好;
為了他們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去日本自助旅行;
為了他們我會更加努力的朝未來邁進。

當我看到龜梨和也從舞台上後空翻摔下舞台,
仍用著一瘸一瘸的腳邊走邊唱著歌,
我知道我一定要跟他一樣努力。

當我看著山下智久的日記寫到一千篇的時候,
比起每天這麼忙碌還不忘記更新日記的他,
都不知荒廢了多久的我真的感到汗顏。

跟朋友處不好,愛情似乎也亂七八糟的我,
在難過的時候看見他們的努力,看見他們的光采,
我就可以忘記我的難過,而微笑著。

看著他們,我就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