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搞笑的東西都會哭的嘻哩嘩啦的。
自從當年的《牛奶麥片》轟動一時之後,
現今又有《My Boss My Hero》日劇。

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笑。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的這麼慘。

最後兩集,我哭的很慘,大概跟看《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一樣慘吧

以下是很簡略的感想。

真喜男(長瀨智也 役)你真的是一個可以把笨蛋演得很好的人XD
是說夏季三個月以來你應該常做臉部運動吧XDD

櫻小路(手越祐也 役)你的臉怎麼可以這麼圓這麼可愛,
是說你那張臉一整個很破壞你是早稻田大學生的感覺。

和彌(田中聖 役)我想我要對你改觀了,
雖然你一副很兇惡欠打死小孩的臉,
但你的內心和外表的差距實在是太好笑了XDD

梅村同學(新桓結衣 役)很可愛 但還是戶田比較正∼


結論:特別的校園搞笑劇 非常值得一看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