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繁忙的秋季檔裡面抽空看了這兩部日劇,
當然還沒看完,目前的進度是夜王三集、引擎五集。

為什麼這時候看…?
夜王是為了要潤和北村一輝,引擎是為了上野樹里和戶田惠梨香。

看到目前為止的感想:

夜王是一部強奪花魁之位的日劇(笑)
搶奪第一名的地位就算了,但我總覺得主角是會被發好人卡的那種type。
但主角的軍師,也就是要潤,真的很帥∼
是說我難得喜歡上一個身高有185的帥哥呢… XD
至於北村…妖艷又有氣勢,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醫龍的梁家輝造型XD

引擎的木村大人實在是太好笑了XD
我每次都被他的舉動弄得狂笑∼
但孩子們的事情總是會讓我哭出來 Q﹍Q
但我實在是很難喜歡那兩個保育師…

上野樹里和現在秋季檔的交響情人夢一整個差異太大,
和三代美雪那個時候也不太一樣,不過我覺得她的演技很棒∼

戶田惠梨香依舊可愛到爆∼(心)
但不知道是她的角色還是她的演技的關係…
會有一種不管什麼角色都還是很戶田惠梨香的感覺。
她的演技,在下星期五我看完死亡筆記本後篇會確定是如何,
但就日劇來看…還需要再磨練。

以上,等我看完會有更完整的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