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有瘋狂發花癡的地方也有很難過的地方。

前半段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只是要潤出現的時候我會有點還沒從夜王轉換過來的感覺。
還有裕子在聯誼的強顏歡笑倒是電到我了(笑)

花癡當然是發在談情說愛的地方(笑)
弘人和菜緒躺在那條船上的時候,實在是甜蜜到了極點啊∼

我也好想像菜緒一樣撲進弘人的懷裡…
我也好想像菜緒一樣被弘人抱在懷裡說喜歡…
我也好想像菜緒一樣被弘人說想要…>/////<
我也好想像菜緒一樣被弘人說你要參與嗎?我的未來。

以上,是花癡再現。


難過大概是在弘人去找山下的時候開始難過的。
一路走過去的氣勢很像是龍少爺再現啊…
然後手握住刀子的時候我整個人嚇傻了,
那痛到了極點啊!我忍不住為弘人喊出了痛。

但更痛的是,弘人握著血流不止的手,
說再不做些什麼就再也見不到菜緒…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這部戲,紅了眼眶。

同時,菜緒在醫院也去問了醫生之前說不能生小孩的事情。
但菜緒想要實現弘人的夢想,想要幫他生小孩啊…
沉重的無奈感浮現,有種被現實打敗的感覺。

到這裡,第一次我深深感覺到弘人跟菜緒之間牽絆的深度。
比起甜蜜的甜度,無奈無力在慢慢的加深中…

就像弘人說「把砂糖丟進冰水中,怎樣攪拌也不會融化」的那種感覺。

弘人和達也哥哥月丘爸爸見面的感覺,只是再加深現實的殘酷而已。
月丘家人當然不會同意這段戀情,不管菜緒再怎麼喜歡。


再來談支線的部份。

裕子跟甲這一對…
我只能說草野甲你這個笨蛋,裕子好不容易想通了,
你為什麼不接人家的電話啦?
她去找你的時候,我知道你心急弘人所以可以原諒,
可是為什麼連電話也不接?!
姓草野的都是笨蛋嗎?

預告部份,感覺下一集會很慘… 囧
而且為什麼神崎媽媽會跟月丘爸爸拿錢?!還貪得無厭= =
感覺很像是月丘爸爸找來神崎媽媽說,
「這筆錢夠你們家花用一陣子了吧,不要再來糾纏我女兒!」

↑好吧 其實沒有這麼撒狗血 XD

但是弘人和菜緒開始聯絡不上了。
這讓我覺得…好友三人組又要出動了XD

期待下一集,更期待結局。
唯一的愛,你讓我說出這句話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