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走老梗悲傷路線…


前面一開始弘人和月丘爸爸的談話,弘人說了這是只有唯一一次的戀情…我心中充滿了疑惑,因為在這個時候說出來,並沒有「唯一」的感覺,頂多就是為了要表達他的真心或是在熱戀時期說出來的話而已。月丘爸爸在這段談話覺得弘人可能是個可待觀察的孩子吧。

之後,神崎工廠被員工捲款潛逃,200多萬。(換算成台幣還不到100萬…真的是一個很窮的工廠XD)
為了週轉金,弘人到關係還不錯的工廠去借錢,還好是借到了,不過神崎媽媽卻背著弘人跟高利貸借了150萬= =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神崎媽媽會跑去跟月丘爸爸勒索。勒索是老梗沒錯,但我本來還以為是要叫弘人菜緒分開才給的錢,但…只是那幾張照片,就跟月丘爸爸說得一樣拿去賣也沒多少個錢。

亞裕太跟菜緒說明了為什麼弘人最近很忙,這裡我第一個感想是亞裕太你怎麼這麼早就被發好人卡XDD
然後是菜緒的寂寞,弘人急需用錢卻完全沒跟菜緒提,當然是因為不想被人說是看上了月丘家的錢,也有男人的面子在。但相對的對菜緒而言,明明就是最親密的人卻不能幫他,有種深深被拋下的感覺。

亞裕太說明了好人也是可以很忙的XD

除了白天要幫弘人菜緒,晚上還要幫甲和裕子,和好的談話這段很平常,但甲去突然握裕子的手,裕子瞪大眼睛被嚇到的樣子,逗的我狂笑∼

甜蜜愛之船又出現了∼
一整船的甜言蜜語加上摟摟抱抱和追逐,愛之船真是令人害羞。不過…弘人你的手跟菜緒一樣大實在是有點無言…也就是在這裡被神崎媽媽偷拍了照片… = =

菜緒因為感冒了,所以要住院。(這同時也說明了她身體有多虛)
在這個時候,弘人和菜緒互相準備著聖誕禮物,卻也同時被切斷了聯繫。


因為這個時候除了神崎媽媽找上了月丘爸爸之外,達也哥哥也說了上次菜緒被山下痞子襲擊的事件,月丘爸爸一整個火大,達也哥哥把菜緒的電話給停了,也讓弘人即使打電話去月丘家還是找不到人。

這一切都是瞞著菜緒進行的。
然後由媽媽較軟性的去對菜緒說明,菜緒很愛她的家人,也很愛弘人。但是媽媽的那句「不要背叛捐骨髓給你的哥哥」決定了一切。

菜緒提到了咖啡,媽媽也在一瞬間懂了。
那是菜緒和弘人的…道別,就只有那個一個晚上的時間而已。

弘人緊緊抱著菜緒,只為撫平因為斷了聯繫而不安的心。

第七集到此為止。
雖然預告沒有拍到,但依照一般的老梗來說,我猜接下來弘人和菜緒道別的那個晚上可能會…有床戲 囧
然後菜緒會瞞著弘人默默的離開…(這太老梗了XD)


嘛,至少預告上來說的話,弘人和菜緒會作一個段落的結束,但我猜會在友人的幫助之下再繼續聯絡或是什麼的。好友三人組不會這麼輕易放棄的∼

廉和弘人合作的那個鯨魚…好可愛!!
我好想要啊∼

還有預告出現的HN戒指,是弘人(Hiroto)和菜緒(Naon)吧

悲劇結局開始鋪陳了,只剩下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