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漫畫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其實第一時間還頗不能接受的。
不過至少讓我欣慰的是,拍的是日本而不是台灣。= =

今天依舊去看電影的老地方,天母華納威秀。
星期日的午後,人很多。
大多都是年輕妹妹(突然覺得我在那群人裡面算老的orz)
不過也有那種全家大小來看的XD

BLAST成真的感覺,其實很微妙。
漫畫的場景人物一一成為實體出現在眼前,其實我很感動。
然後真的忍不住滴下了幾滴眼淚。(笑)

劇情的部份,濃縮的還算剛好。
只演到漫畫第五集的一半,聽說續集已經敲定好要拍了。
(如果只到這裡就好,那我大概就不會討厭Takumi了吧)

人物,除了蓮之外,其他都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蓮真的太醜 囧rz 每出場一次我都會忍不住嘆氣一次 = =
章司整個人有點僵,可以再自然一點喔∼
京助超像,噗,整個人跟淳子超搭,哈哈。
其他男生們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
女生們都很還頗正,而且都很像。

啊,娜娜很帥。(心)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的男朋友是娜娜就好了。

這部片的音樂非常的好聽,我已經決定要敗電影原聲帶了。
好的音樂真的有加分的效果喔∼*

看電影之前,其實看過漫畫會懂得比較多(笑)
不過沒看過似乎也是可以@@

總之,大大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