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劇情內容,慎入。





每一集的NANA,都留下了深刻卻又零碎的印象。
NANA到底哪裡吸引人?或許就是這深刻再也不過的東西吧。

13集,Layla和阿真的生日舞會。
小八的到場,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顯示出每個人對小八的想法。
哈,タクミ那爛男人生氣的很,因為是重要的工作場所呢。
阿泰把小八留下的那個瞬間,男人帥氣指數升到Max啊∼*

阿伸跟百合上了床。
我在很久之前,就知道了阿伸會和小八之外的女人上床。
真正看到漫畫內容的震撼力還是有啊。

阿伸、小八、タクミ,現在又加了百合。

「不管怎麼樣,妳都已經選擇了タクミ。」

阿伸的這一句話,完全切斷了他和小八之間的一切。
小八還是BLAST的好朋友,只是她和阿伸之間的所有情愛,都一乾二淨了。
之後,就只是阿伸和百合、小八和タクミ各別之間的事了。
而我,又怎麼可能不會為了這個而大哭呢。

タクミ發現了阿真和Layla之間的事情。
他們其實一直都是相愛的吧,只是一開始相遇的方式錯誤而已……
小八媽媽,妳要幫助他們啊∼


阿伸,從小八那邊畢業了,也從天真的男孩畢業了是嗎?
開始冷漠無情,開始理解タクミ的處事想法,開始對女人的想法可以掌握。
阿伸已經不是以前的阿伸了,這令我感到一絲難過。
阿真雖然也不是以前的阿真了,卻讓我有一絲的期待。
還是因為阿伸沒有跟小八在一起是我太深太深的遺憾吧。

至於,阿泰跟美雨嗎?
矢澤愛小姐,阿泰可是我的呢。(笑)

末端又留了伏筆,娜娜的謎之身世,跟那位大阪的上原美里有關吧?
我會期待的,矢澤愛小姐,雖然妳已經讓我大哭過很多次了。

NANA,是不容錯過的好漫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