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男人是很聰明的。
他總是能把自己身邊的事情掌握得很好,
彷彿就是天生來的好人緣好能力,
讓他悠游自在的處在各式各樣的環境裡。

即使,現在的我們處在這樣的狀態裡,
我也不覺得他有哪裡困擾著。
至少不像我這麼困擾。



「我們去賞櫻吧。」

他突然這樣對我說著,在春天來臨的時刻。
我點了頭,反正也閒著沒事。



櫻花樹下,微風拂來,粉紅雪瓣紛飛。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不是嗎?
他還肯如此費心地對待我,我就該滿足了不是嗎?

總覺得少了什麼,又或者是忘了些什麼。
是什麼呢?我還在思考著。

「ね、愛してるよ。」

那個男人假裝沒事地看著櫻花突然說出了這句話。
我嚇到了,他不是一個會說愛的男人。

「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他微笑著。

啊,是了,這男人,
他從來就不會表現出自己軟弱的樣子。
發生天大的事情他也不會說不會表現出來,
他永遠都是微笑面對我的。


皺著眉,我轉身走回住宿的地方。
我討厭被撩撥卻又無法得到滿足的情緒。

他知道我的情緒波動,
就如同我知道他的情緒波動。

他開始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在我賭氣不理他之後。
他…甚至想要勾引我到床上滾來滾去…。

但我拒絕了。


洗完澡,帶著微濕的頭髮去陽台看星星。

「笨蛋,小心感冒啊。」

然後白色蓋住我全部的視線。
這男人什麼時候這麼溫柔了?還會幫我擦頭髮。

「對不起,我只是…不想去面對自己的生日,
 那會讓我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

依舊不想讓我看到他脆弱的表情,
但我卻在白色世界裡聽到他的低沉嗓音。

不好的事情…嗎?

「人活的越久,過去就越長,
我不認為人可以拋得下過去。
生日只是一個證明你出生的日子而已。
不想慶祝就忘記吧,當作普通日子不就好了。」

擦頭髮的手停下。
往下往下再往下。

我被狠狠地抱住了。

「ね、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絶対うそ。」

我們在月光下擁吻。







我知道這個男人還是不會讓我看到他脆弱的一面,
因為他不喜歡自己是弱的那一方。
但他肯說出來是一件好事。

或許,春天來了喔。







---
第一句日文是ne,我愛你喔
第二句日文是ne,除了你誰也不愛了
第三句日文是絕對說謊

後記:
嘛,心情比較好所以寫的比較春天?XD
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讓他們一直黑暗下去。
只是一個不喜歡表達自己內心和一個想太多而已。

是說,我一直沒去設定場景在台灣還是日本,因為我寫一寫想到台灣寫一寫又想到日本,所以你們高興當他在台灣就在台灣,當他在日本就在日本。(←一整個任性的傢伙)

以上,到底還會不會繼續寫下去看心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