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非常好看!
中間小小哭了一下…

我喜歡看華麗最主要來自於他的節奏緊湊。
我不喜歡看拖戲,也不喜歡看鬼打牆的劇情,華麗的節奏緊湊的讓我每一集都繃緊了神經,也覺得時間非常的短暫。(不過也是真的覺得太短很多事情沒交代清楚)

以下有雷,看到這行不想被炸的就趕快出去吧~





這集的一開始是延續上一集的老闆娘的信件,中間提到了她認為鐵平少爺的父親是萬俵敬介。
心中帶著半信半疑,這樣召開了銀行團的事故委員會,(簡單來說,就是銀行團開會決定要不要對這家公司抽銀根)

鐵平少爺和三雲董事長是預計要被作掉的,而所有事情就在這個時候揭露了開來。

輔助銀行比主銀行貸款的還要多,發生了這樣不正常的事件。主銀行的理由,是日夜輪班這樣突擊作業非常危險所以抽了20億,(就是這件事情隱瞞了鐵平少爺和三雲董事長)大介的眼神,在這場會議裡完全沒有對上鐵平少爺。

然後,鐵平少爺向自己的父母親追問自己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

這段真的很難過 Q_Q
鐵平少爺從小就覺得,爸爸是不是不愛他?
給銀平少爺的笑容,是鐵平少爺從小就希望和羨慕的。
但在鐵平少爺的記憶裡卻沒有父親的笑容。

萬俵敬介做的這件事情,是讓萬俵家支離破碎的罪魁禍首。

他讓寧子一生都要背負這樣的記憶、這樣的痛苦。
他讓大介一生都對自己的父親和妻子有著不可解的心結。
他讓鐵平少爺從一出生就必須背負這樣的血液,背負父母親的心結。

但我這裡不懂的是,如果萬俵敬介是這樣令人敬重的存在,那他會什麼會做出對自己兒媳婦…這樣的事情?一時色心大起?我不覺得= =a 我需要一個理由來告訴我這件事情到底為什麼會發生 = = 不過我覺得劇情應該不會提到,可能要去翻原作…。

確定了自己是祖父和母親亂倫的孩子,所以鐵平少爺正式和父親對戰。

(之後接到了鐵平少爺和妻子的這一段,但我覺得虛掉了不想提)

身為阪神銀行董事長的大介,同時也是阪神特殊製鋼的董事。他的抽取20億元行為已經嚴重背信了阪神特殊製鋼這間公司。

前面說到了因為突擊作業的危險性才抽取20億元,以一般銀行家的思考來說,並沒有錯。但是,如果我前幾集的記憶沒錯的話,抽取20億元是在突擊作業開始之前的事情。

所以…我可以對這場官司的鐵平少爺抱有希望嗎?

開庭的瞬間我被震撼到了。
整個的氣勢,音樂和畫面的結合,真的很棒。(服部隆之你一定有偏心XDD)

開庭的這個時候,鏡頭take到每個演員的特寫。
這是我第一次深深地體驗到這部的華麗演員…的震撼性,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臉部鏡頭特寫,但是每個演員的臉上都很深度的表達出該角色的心情。

所以說,看這部的演技飆下去真的很爽。
但在這個劇情緊張、演技精湛的同時,我還是注意到了鐵平少爺好帥!XD

看到冬季後半部的現在,我可以說我要給華麗冬季第一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