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再說一次我愛少俱Premium嗎?(笑)


這次的受訪者是龜梨和也。
說實話這次的訪問嚴重了打擊我的聽力程度… 0rz
後來發現,是因為我完全沒辦法把日文聽進去。

因為一開始我就被秒殺了 囧

因為烏龜穿黑西裝啊啊啊(尖叫)
是說我魂都飛一半了怎麼可能聽的懂日文XDD

所以我可以跳過訪問的段落不說嗎(總之就是一直飛花XDD)


第一段演出是Peak(DoCoMo903iTV CM Song)
這首歌回到了很吵鬧的KAT-TUN風格,
但這首歌卻還蠻對我這個不喜歡聽吵歌的人的胃口(笑)
而且這首歌的舞蹈一直讓我很想大笑XDDD

另外,我喜歡烏龜和龍也的服裝造型。
烏龜依舊穿得很帥氣,眼鏡很好看!可是有點包太多…(爆)
龍也的頭巾我好愛~(心)

第二段演出是烏龜solo在我們的城市(唯愛主題曲)
配上太一的鍵盤和長瀨的吉他。

這一段演出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真的很好聽!!
雖然我以前常嫌棄我們家烏龜的聲音,可是他這段solo真的很好聽!!

少俱Premium這節目真的是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