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幼稚 ╮(′~‵〞)╭

我是那種可以自己說自己亂花錢卻不能接受別人說我亂花錢的人。


我花錢養那些男人,是我高興砸錢在他們身上。
這牽扯到價值觀的不同,每個人有每個人覺得價值的所在,所以每個人花大把金錢的點是不一樣的。

但說實話我不認為這樣叫做亂花錢,雖然我的確在他們身上撒下不少的金錢。

亂花錢是不管什麼都買,不管對你來說有沒有用,有沒有愛的都買,買到讓你連維持基本的生活品質…甚至沒有品質,連維持生活機能都不行,這種程度我才會覺得是亂花錢。

花錢有時候買的不只是「用」,還有買「心情」、「希望」…等。
因為我愛,所以我買,我用錢去換取我認為同等價值的物品。

當然,搶錢事務所的行銷手法有時候太過鑽人類的弱點 囧
但我覺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樣不就好了?

我自己喊窮是一回事。
你說我亂花錢是另外一回事。

更何況我從來就沒有到讓自己生活品質降低的這回事。
我花的多,相對我也會去賺的多。

(我就算花了一堆錢去買那些男人的東西,也還是可以去專櫃買一件兩千的衣服來犒賞自己,說實話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我花在那些男人身上是有多亂花錢?)

更何況副會長說:「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你錢花很兇 可是看你還是活得好好的 就覺得還OK」

我承認我花的兇,但我不承認我亂花錢。

說了這麼多,只有上面那句是重點(請拿色彩筆劃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