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快如自己所願的,得憂鬱症或是躁鬱症了。

哭了四天的我,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討厭...

我想我的適應力還是一如往常的低落。
昨天晚上我突然想起某年不斷的去跟朋友們抱怨其實我過的並不好之類的話,但我卻沒有自己去改善它的意願,只是一昧的抱怨。

後來想想現在好像也是這樣,我怎麼什麼都沒有長大 囧

哭了四天之後,第五天的我躲到了學弟妹這裡。

是自己要轉換一下心情也是要跟他們做的好好的離別吧,就當作是我最後一次對他們的依賴吧。

我必須要加油,才能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