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2007年6月27日晚上八點結束了,
我在印表室兩年三個月的打工生涯。

跟你們在一起總是不用去顧慮什麼,
男生比女生還三八、女生打架比男生還兇,
我們一群人之間還真的是什麼都有XD

我總是可以毫無顧忌放聲大笑,
我總是可以嗆著男生嗆到無法回嘴叫我大姐,
我總是享受著一群男生禮讓女生的待遇,
我總是可以在被罵的時候有男生出來頂著,
怎麼辦?我被你們寵壞了。

跟你們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天、說不完的話題、
瘋狂地玩、瘋狂地搞笑、瘋狂地享受著青春。

我們是一群快樂的瘋子。

認識你們真的是我人生裡面最大的收穫之一。
我不會忘記,跟你們走遍的每個地方、每個笑容。

就算我們之間誰跟誰怎麼樣了,誰跟誰又有心結,
那些只是因為我們所有的情感都糾結在這一群人裡面。

在你們的身旁笑著,我不曾感到任何離別感,
因為我總是覺得,你們一直都會在。

即使我們一屆一屆畢業,大家都不會忘記這裡。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給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