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不只是最近,之後也還蠻有可能的。

我只是想跟大家說,現在的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照進度追日劇、也沒辦法即時知道搶錢事務所的消息,甚至也不太會上來說話。

剛開始從學生轉為社會人,我需要適應的、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很多,下班回來到家裡,就只會讓自己腦袋放空笑一笑。

最近可能還可以準時下班,畢竟我才剛學習,還沒有東西讓我接手做。
等到剛接手做的那陣子,可能會很忙吧,不期望準時下班。

最空閒的時間大概是週末。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上班之後的連續兩個週末都排好事情了…。

所以這裡搞不好會變成空城 囧

我會盡量讓他不要變成這樣的!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