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篇─

勝利六人組,我知道他們的每個人的名字,記得每個人的長相。
歌沒有聽過幾首,有也只有這一兩年跨年Countdown的片段印象。
日劇沒有看過,表演當然也沒有…
對他們六個最大的印象是:校園瘋神榜。
而且說實話我差點把他們列為搞笑藝人(爆)
當然後來就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囧

01.ありがとうのうた(感謝之歌)

這首歌在前陣子瘋狂複習跨年Countdown有聽過…
聽了一次就完全把旋律記起來了!
聽似簡單,實則威力強大嗎?XD

聽起來很溫柔的歌聲啊~
據說是畢業歌單之一,我畢業的時候誰來唱給我聽吧XD
(明明就是你要唱給別人聽吧…)

02.グッデイ!!(GOOD DAY!!)

好日子,一開始聽到前奏我覺得還好,
可是聲音一出來的「例えば」,我就開始喜歡它了XDD
然後越聽身體越搖擺XDDD

其實他是首很可愛的情歌啊~

「目覚めた時から 自然に僕の傍に居る
 それがなんだか凄く当たり前さ」
(一睜開眼睛 很自然地你就在我身邊
 不知何以就是那麼地理所當然)

03.Darling

達令~達令~*

我對這首歌的副歌一整個很有印象XDD
唱起來很可愛,很可以撒嬌的一首歌。

我對他的歌詞也是很有印象,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兩個英文單字中間穿插著一個漢字組成的句子 ._.
有衝擊到XD 不過這讓我們學這首歌比較方便~

04.Feel your breeze

這首歌是極道鮮師的主題曲。
雖然極道鮮師我看了好幾遍,而且每看必哭,
但當時看日劇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這首歌…
(或許我太過注意內容…)

但是一聽到歌就有從記憶中挖出來的感覺。
而且還可以配上3年D班踢罐子的畫面(笑)

所以木村說能當日劇主題曲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戲劇和音樂是能夠結合的,是可以變成一個完整作品的。 ←離題XD

這是一首很青春的歌喔。(笑)

05.出せない手紙(寄不出的信)

這首歌是Feel your breeze的上一張單曲。
我完全沒聽過這首歌 囧

不過好聽!(拇指)

這是日劇「NEVER LAND」的主題曲,我沒看這部…
(三宅健、今井翼、田中聖、村上信五、生田斗真演出 這五個耶!我想看… 囧)
曲風跟可愛搖擺歌(?)完全不一樣,可以聽看看。

06.UTAO-UTAO

這首歌應該是在2005 oricon百首單曲聽到的。
很適合大合唱的一首歌(笑)

不過歌詞裡面有句我很在意…
「例えるなら トムとジェリーの現代バージョン」
(若要舉例 就是湯姆和傑瑞的現代版)

這是我想到的那個 Tom & Jerry 嗎?
這是卡通頻道播出的那個老鼠與貓嗎?

另外,這是日劇「虎與龍」的片尾曲…
又是一部我沒看過的日劇 (長瀨智也和岡田准一演出)
但據說很好看…(查了資料以後有點心動…) ←又離題XD

07.Believe Your Smile

我看歌名我覺得我應該是沒聽過這首歌,
可是曲子一放出來我又覺得我好像聽過這首歌…
這首是1999年的歌,我應該是沒聽過。

這又是一首…日劇主題曲。「危險放課後」的主題曲。

08.愛のMelody(愛的旋律)

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先聽到後輩唱這首歌的。
後來才聽到V6原唱的版本。

歌詞寫的很甜(笑)
不過我覺得V6的歌聲可以再甜一點~

09.愛なんだ(就是愛)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是KAT-TUN唱的版本。
當時我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歌XDD
副歌一整個有活力啊~
這就是愛啊~*

「きっとここから愛なんだ はじめることが愛なんだ」
(一定從此就是愛 一開始了就是愛)

10.MUSIC FOR THE PEOPLE

勝利六人組的出道曲。
這首歌大概是我聽過最多遍的V6的歌,
因為每次只要講到排球應援就一定會唱到這首歌~
(還有嵐和NewS的出道曲也是…)
聽到我都不知不覺會唱了XD



這樣寫下來勝利六人組好像沒有很不熟?
還是說因為我一直離題日劇?
可是NEVER LAND一整個引起了我的興趣…堂主暗戀小翅膀耶!
↑硬是要聊日劇XDD
不過他們真的唱蠻多日劇主題曲的@@

而且其實…勝利六人組不是最後一組不熟的 囧
之後還有一組是…很不熟的 囧

到時候看字數多少就知道我的熟悉程度多少了XD


--
期末考…那是什麼?可以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