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春季日劇,上戶彩主演。

總覺得好像沒有很多人追這部,但是很神奇的我把他看完了XD

這是從韓劇的情定大飯店改編的日劇,共九集。
我是沒看過韓劇版的,但看過韓劇版的朋友知道才九集的時候,嚇了一跳,據說韓劇版有三四十集的樣子…?

因為我沒看過韓劇版的,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單就一個日劇的角度來看,這部戲裡面很多地方做的不夠精緻。
在協助攝影那邊看來,應該是在東京希爾頓飯店拍攝吧?
可能是因為除了借給劇組拍攝之外,還是要維持平常的飯店營運,所以可能內部來說沒有借全部給劇組拍攝用?
場景的部份感覺很…就總是那幾個。
而且工作人員過少,從外觀看過去這麼大間的飯店,工作人員卻只有…大概二十人?尤其清潔部份就一直只有那兩個人= =a
以職場劇來看的話,其實很多都沒有很到位。

就劇本方面來說,不得不提的是…大家都說唯愛太老梗,但其實這部才真的是集老梗之大全…XD
老梗到從第一集開始到結局我幾乎全部都猜到劇情= =
整個…很沒有驚喜感XD

演員部份沒有什麼特別可以提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交響裡面的及川光博和竹中直人XDD

沒有什麼好推薦的日劇,但是要打發時間看看也不是看不下去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