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劇食畢,含SP。





這部的心得感想好難寫 囧

但是看完以後真的可以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在這部愛上宮藤官九郎

就結局而言,說真的,有一點點太塑造英雄了…吧?
真的是很帥氣喔,真島誠。
不過也就是所謂的「池袋」風格吧~

因為這裡面有好多我好在意的演員,所以接下來會是長篇大論的演員評論XD

主演的長瀨智也倒是可以跳過XD
我怎麼覺得他都沒什麼變…(汗)

演出涉澤光子的加藤愛,說真的我打從一開始就討厭她 囧
我真的不喜歡那種沒事就哭哭啼啼的女生= =
是說,這部和上一季的派遣裡,我都沒有對他有太大的好感。

窪塚洋介的King,一開始瘋瘋癲癲的,但最後十一集對決的時候還真的是…帥爆了。
雖然除了GTO和這個之外好像沒看過其他的演出,但窪塚洋介在這部的演出真的是很棒耶,我喜歡(心)

山下智久的水野俊,說真的我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對美少年沒有興趣。
但是山下智久你年輕時候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可口>////< (而且求婚大作戰還逆生長回這時期的樣子,同時看這兩部真有點錯亂…)
還有俊死掉是我整部戲裡面情緒波動最大的時候,我還哭了… 0rz

說真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認出來的人,就是妻夫木聰 囧
完全不像啊~~(抱頭)

山井瘋狗一直很髒很狼狽但還是認的出來你是醫龍的龍太郎XD
不過,坂口憲二你在這麼久以前肌肉就已經練成那樣啦…

說到佐藤隆太就讓我想到…
SP的時候木更津貓眼的人串場會不會串的太惡搞XDDD

說到SP又想到SP的犯人是搶錢事務所的大前輩岡本健一,害我一直覺得莫名的眼熟= =a

最後要說的人是渡邊謙大叔你怎麼可以這麼帥!!(指)


好吧,最後結論是,如果我年輕一點去看池袋西口公園,感觸應該會比現在要來的多很多吧~

但.是. 經典日劇沒有不看的道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