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劇感想,雷不知道有沒有XD




其實這部戲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就已經看過了,緯來首播和重播我都有看,我也一直很喜歡這部戲。

我想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擺明了會熱血的劇情(笑)
還有團隊一起成長的感覺,很漫畫式、很老梗,卻是打動我心的老梗。

一個曾經以新聞節目為權威的電視台晚間新聞收視率卻低迷不振,從海外重金挖角一名首席製作人鷹宮真來重新打造晚間新聞,拯救收視率。同時該電視台的綜藝部門也把一名闖禍的製作人永瀨洋海調進新聞部門。而晚間新聞的團隊將秉持著新聞人的信念,追求真相,報導出來。

好吧,我真的很不會寫簡介(汗)
總而言之是電視台新聞製作的職場劇。

演員部份重看一次之後還真的是莫名的更有新鮮感XD

首先當然要說到,主役鷹宮真一角的松島菜菜子。



菜菜子真的是天生就是適合演大小姐的人,氣質非常的符合~
我也想起,第一個笑起來會在我心中開小花的女生,就是松島菜菜子(笑)
可惜的是婚後就減少許多的演出啊~
快出來賺你女兒的教育基金啊(敲碗)

和鷹宮真曖昧但什麼確實的結果都沒有的永瀨洋海,福山雅治的助役。
我第一次認識福山雅治這個人,就是這部戲,但同時也害我曾經有某段時間一直覺得福山雅治是個痞子 囧
先來說明一下:永瀨洋海是痞子,福山雅治不是XDD
永瀨除了痞了一點、花心一點、愛玩一點之外,算是個好男人喔。

接下來要說到的這位,請讓我叫他配角之神。(拜)
正式的配角演出官方網站的資料是56部,但wiki查出來有參與過演出,包括友情演出客串等的,應該是有超過百部…

這個人是渡辺いっけい。

現在依舊在目前的春季日劇Liar Game裡演出配角。他真的很棒,好人壞人都可以演。而且他特殊的存在感讓你不會忘記這個配角(笑)

另外在配角群裡面真的是看到了很青澀的佐佐木藏之介和白石美帆。
這兩個人現在看來實在是別有一番滋味啊(笑)

這部戲我一直都很推薦看,不單只是因為我喜歡熱血老梗,還有職場劇的關係。
我一直很喜歡看日劇裡面的職場,因為日劇都會盡量真實的拍攝出來。
這部的電視新聞製作,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