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戀愛補給會一直哭啊,明明就不是悲傷的戲= =

看這集的時候,我總有一種戀愛補給跟詐欺獵人很像的感覺。
前幾集的重點走錯了路,編劇在第九集的時候力挽狂瀾,
而且第九集的感覺都很好,和前幾集有落差。

這集的重點,是將來。
石田勇也的將來、藤井南的將來、石田勇也和藤井南的將來,
今崗夏樹的將來、荻原智的將來、渡邊小姐的將來。(不知道渡邊的名字)

想要一個看得到將來的人。

柚木姐姐這樣說,到了這個年紀,已經不是只有戀愛了,
想要一個看得到將來的人。

藤井南在石田勇也的身上,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將來,
但總覺得,藤井南還沒有愛上石田勇也,
或許喜歡,或許想要提拔他,但是愛情,總有一步遲疑著。

可是我喜歡石田勇也的態度。
一而再再而三的往前,即使那樣的目標可能是奢望,依舊往前衝。

又再出現一次了,石田勇也和荻原智的對決。
我喜歡這次的對決,兩邊都成長之後會有怎樣的對決結果,我非常期待。

另,我越來越喜歡今崗先生和柚木姐姐和夏樹三個人之間的互動了。
這個組合的結果讓我非常期待啊。

我也想要,一個看得見將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