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忽略了這裡的窩。

說起來最近很忙很累,我幾乎連看文的力氣都沒有了。
這個禮拜我上了五天的連班,終於讓我在第六天找到代班,但還是有四個小時要上。
回到房間,開電腦msn聊個兩三句洗澡睡覺,隔天早上又一大早出門上班去。
這裡變成空蕩蕩的窩了。

星期三下午,我去中華電信續約,砸了大錢買了一隻讚到爆炸的手機。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花了五位數的錢,花錢的那一瞬間居然不會心痛,我看我根本就是天生的敗家料。(我居然沒買心愛的panasonic)

明天,我要搬家,搬完要去上班,之後又失去了網路。
看颱風的情形決定我回家的時間,星期日或一回個家,星期三回台北,星期四開學,然後開學十天內有十二個班要上。
中秋節不回家和同事一起去烤肉,我大概要到25.26號才會真正有空。

不知道為什麼,我八月九月的行程都很滿。
一方面是要把花的天價賺回來,另一方面或許是不想讓自己想得太多吧。(可是之前一度上班上到情緒失控 = =)

我不知道林小電最快什麼時候可以再次連上網際網路。
這裡大概又有一段時間成廢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