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那個懦弱的,害怕被拒絕的人呵。
被負面情緒負面思考支配著整個身軀,容易哭也容易笑,
事情發生的一瞬間,理智停擺,只有情緒存在。

一直,要等到情緒靜止下來,我才能戴上看似理智的面具。
也並非完全靜止,只是暫時在體內休息,換理智的表情浮現。
有那個一瞬間,很想逃避,但理智拒絕了我。

如果只會一直逃避,我永遠都學不會什麼。
冷靜下來去面對,就算那些殘餘的情緒因子搞得我很難過,
我也必須踏出這一步。

請給我勇氣,我對自己說。
勇氣不是別人要給就可以擁有的,必須要堅信自己才能有的。

我相信自己,正在學會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