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衝突。
再一次的淚水跟崩潰的堅強。
再一次的和好。
再一次的笑容跟相安無事。

我們,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做這樣的循環。
我不懂為什麼就像是你也不懂為什麼,我們總是在傷害著彼此。
從很久很久之前,傷害,就沒有停止過。

我以為,除了那些以前留下來的舊傷口,我已經變得堅強。
卻總是在衝突中,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如想像中那樣。
上一秒,我們衝突,下一秒,我們各自軟化,再下一秒,得到和解。
但是傷口卻不會隨著和解而消失,只是一再地深埋於心。
我傷害了你,你也傷害了我。

而,我們之間的牽絆,卻是一輩子的事情。
衝突、淚水、和好、笑容。只會在這輩子不斷的重複再重複。
傷害,卻會累積下去,直到遍體遴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