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劇感想,有雷請小心。





這部戲從頭到尾就是電玩(  ̄ c ̄)y▂ξ


描寫主人公為了要見媽媽一面,到處闖關打怪(一柳的刺客)和在旅程中不斷的修煉精進的故事。

每個對戰的刺客都有標出各項能力值,到最後大魔王的MAX真是笑死我XD
可是我比較想看米壽司的值耶!還以為最後一戰會有,結果還是只有對手的

搞笑和蠢度應該是今年夏季最高XD

主題歌很好聽!收入在KinKi Kids的永遠に單曲裡,歡迎購入!(賣單曲XD)
磨刀之歌我也覺得好好聽~XDD

裡面最有印象的配角大概是壽司王子Jr.,超可愛!XD
還有最後一集成宮寬貴伸出拇指和食指指著米壽司的時候,我整個狂笑,我心裡想的是你是想要哈里路亞嗆司嗎~XDDD


至於我的標題跟結局雷有關↓

跟大魔王一戰結束之後,米壽司尚未參透米飯的精髓,所以要去紐約找一個叫做八十八的人。←電影劇情。

八十八…因為米可以拆成八十八這個字。(這是柯南教我的XD)

這擺明了就是要拐人去看電影!
雖然我本來就會看,只是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奸詐XDDD

很歡樂的日劇,看了心情會變很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