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我們聊天聊到這個離題離很大,
所以我決定重新開一篇來聊天(爆)

所以那篇留言回在這~

曾經有人說過,其實彰才是三個人裡面看的最清楚的那一個。
當然,他的裝瘋賣傻我們也都習慣了,所以寫成笨蛋是正常的(誤)
他們三個人原本的個性,和受了另外兩個人的影響而改變的部分,這是野豬裡面最棒的部分之一。

文章的話,我只能說我好像沒有看過不笨的彰(汗)
不過我覺得家劇裡面的彰,我完全就可以想像到他跟金田一吵吵鬧鬧的樣子XD


不知道毓寧有沒有看過野豬的原著小說,
我覺得看完小說以後,修二的世界將更加完整。
小說裡面沒有彰、野豬是男生,
但就完全性的修二視角,可以更了解修二的想法,
單就書來看,也是一本值得去看看的小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