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喜歡KAT-TUN多久了?契機?

  嚴格說起來我到現在都還不算是KAT-TUN飯(飄走)

2、對六子的第一印象?

  牛郎

3、現在對他們的印象有改變嗎?

  嗯…,好像沒有XD

4、本命為?可以的話順便附上理由。

  龜梨和也。因為他是KAT-TUN裡面唯一可以秒殺我的…。

5、KAT-TUN的歌最喜歡哪首(可複數)?

  GOLD慢板、遙遠的約束、Peak、Jumpin'up(怎麼都是重節奏的歌XD)
  YOU

6、solo曲最喜歡哪首(可複數)?

  00'00'16、someday for somebody、僕らの街で(070318 SC Premium)

7、「雖然我愛他們,但這首歌實在不好聽」有這種情況存在嗎?

  嗯…,有,但我會盡量接受各種風格的曲子。

8、心目中「這首歌沒收進CD太可惜」的歌有哪些(可複數)?

  月之道!!!(可是這首可以算是KT和NewS共有曲?)
  Summary當然也是。

9、什麼情況下會讓你心花怒放開小花?

  某龜無意間的笑容或是某龜對鏡頭放電的時候…。

10、迷上KAT-TUN後有帶給你什麼影響或改變嗎?

  嗯,就…不知不覺之間會擴大到關心整個事務所的事情 囧

11、因為KAT-TUN而帶來的煩惱?

  我身邊沒有人喜歡他們,甚至討厭… 0rz

12、有因為KAT-TUN做過什麼瘋狂事?

  應該…沒有吧(思)

13、家人朋友對於你喜歡他們的看法?

  嗯,其實我不清楚@.@(我家的板友們請幫我回答這題)
  不過我認識的人大多都不喜歡KT就是了…

14、平均一個月花在勝運團上大約多少錢?

  看單曲數量,我很少買雜誌,基本上烏龜有演日劇的時候我比較會買雜誌,還有三月份會有學年曆,花費比較大…。

15、「我手上有KAT-TUN代言的XXX」,有的話舉個例吧(個人代言也算)。

  Docomo的…DM(笑),我吃過烏龜代言的那家巧克力。(請原諒我忘了名字)

16、因為KAT-TUN的團員佩帶/使用過,所以也買了一樣的愛用物?

  我想買戀愛補給中烏龜戴的烏龜耳環…,戀愛補給裡面那隻黑色小人的手機吊飾我有,還有可能會去買烏龜常用的香水Burberry Weekend。

17、手機鈴聲是KAT-TUN的歌嗎?哪首呢?

  目前不是。

18、桌布也是KAT-TUN相關的嗎?可以的話附張真相圖吧。

  是,牛郎開店圖。 http://0rz.tw/df2DQ

19、看過哪些日劇裡有KAT-TUN當中的成員?

  極道鮮師二:赤阿卡、烏龜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烏龜、中丸、Koki
  野豬大改造:烏龜
  戀愛補給:烏龜
  唯一的愛:烏龜
  勇氣:烏龜
  Anego:阿卡
  白虎隊:Koki
  田中特急3號:Koki、烏龜
  新娘與爸爸:田口
  壽司王子:中丸

20、有出國看過他們的演唱會或舞台劇嗎?幾次?哪幾場?

  沒那個錢…。

21、假如在街上遇見KAT-TUN當中的團員,你的反應是?

  呃,要看是誰耶XD
  烏龜我大概是完全說不出話來那種,
  Koki的話會很想跟他說我好喜歡他XD

22、假如KAT-TUN當中的團員發表結婚訊息,你的反應是?

  也是因人而異。
  烏龜的話,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沈澱恢復期。
  其他都很祝福(這樣反差是不是很大XD)

23、五人期間限定時期,你的心情是?

  很快樂阿(這樣會不會被打XD)
  嗯,五個人有五個人的努力,至少他們守住了KAT-TUN六個字母不是嗎?

24、部落格裡關於KAT-TUN的文章有幾篇?

  偶爾會有一篇吧…。

25、有常出沒在哪些論壇嗎?

  沒有,我跟論壇不熟…

26、最怕遇到哪種飯?

  當然是小白…。

27、對於uwasa的看法?

  半信半疑。

28、因為KAT-TUN而立下某種目標?

  …如果烏龜和戶田演情侶的話我就會去敗原版DVD ←這是目標嗎XD

29、請依戀人、結婚對象、兄弟、死黨、寵物、遠方親戚填入理想的人物並附上理由。

  我可以只用兩個人名填嗎XD
  戀人=結婚對象:烏龜
  兄弟=死黨=寵物:Koki

  理由…因為愛吧XD

30、最後請對KAT-TUN說句話吧。

  六人的七色彩虹,閃閃發光吧~*



--
真對不起我是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