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特輯,主題是夏天。


一開場就是閃亮的紅色六人組,我還是很不習慣山下智久那頭髮…

介紹Jr.的時候就發現我真的除了翔央跟太陽之外都不認識,甚至有沒聽過的團體名0rz
只是很久沒看到太陽了,你怎麼長這麼高,發育的真好XD

Jr.歌舞,說實話我真的很怕Jr.唱KinKi的歌… 囧
因為我偏心,也因為KinKi的合聲太強,所以自從某次ms被Jr.嚇到之後,
我就不是很喜歡聽到Jr.唱KinKi的歌= =a
不過這次的kirakira還OK,夏模樣就有待加強=.=

亮出場是關八的歌,另外一首不確定。
我唯一的疑問是,亮不是染髮了…?又染回黑色了嗎?@@

接下來是Tegomasu的繪日記。
居然在說台灣的小籠包XD
massu整個語氣超好笑XD,大家都知道你念念不忘啦XD
十月來的時候再吃嘛~*
然後說到了NewS十月演唱會的事情,但小山說NewS的海外公演是第一次,以這樣的成員…。
這又讓我心酸的想起,某兩人…0rz
離題了,繼續就是tegomasu的歌,這兩個人的合聲也是十月讓我非常期待現場的!

Jr.的繪日記我可以跳過嗎XD

接下來是我也非常期待現場版的,NewS的嫩碗豆~
這首歌得到我大大的偏愛>/////<

接下來是這集非常好笑的重點:NewS大揭發。
這個單元之前有做過,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很好笑XD
這個我還是不要爆雷好了,這個笑點請自己看,總之是掛保證的好笑XD

接下來是翔央和太陽的表演。這兩隻,我應該是第一次看他們solo吧,表演的都算是很OK,但我覺得成熟度可以再提昇一點~ 還帶點青澀的階段=w=

接下來是不在現場的Hey!Say!7,播出PV。
我的視線一直被涼介小弟弟拐走…,但我想我應該是喜歡天草流勝過於山田涼介,不過涼介小弟是真的很可愛=w=
我覺得裕翔弟弟有長大的感覺,跟我印象中的浩二(是浩二嗎…?),總之跟野豬時期好像不太一樣了。
其他人對不起我不認識0rz

然後是山p的繪日記,不就是個夕陽而已嗎XD
去海邊聽著音樂看夕陽,以前就知道你很愛了~

山p組曲,第一首擁抱我小姐,是說看著逆生長的p穿著短褲跳擁抱我小姐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第二首青春Amigo,果然好朋友這首歌一個人唱不好聽,修二solo彰solo都不好聽…,我要修二與彰啦!!
第三首狂熱與未來,我只能說,服裝真的不對,但這首沒有比擁抱我小姐嚴重就是了…,但是後面伴舞的陣容有沒有太大了一點XD

Ending曲是NewS的衝向閃光的彼方。

期待今日繼續的NewS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