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慘。(以時間點來看應該是昨天XD)

手機被我正面朝下摔進水槽,喇叭孔大概進水了,裡面的零件也被摔散了,搖動的時候有聲音,有一段時間鈴聲和通話筒都是不能使用的狀態。

不想為手機感到太難過的我,想說轉換心情去買東西吃吧。卻在買飯的店家門口滑倒,白色大衣弄髒了。

回來房間以後,手啊、腳啊一直撞到柱子和桌子。

發生以上的事情我的心情都很平靜。

其實在店家門口跌倒之後,我曾經想要哭的。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衰爆了,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事情?但是我眨了眨眼睛,把眼淚逼回去,然後開始告訴自己這些不過都是小事情,不要把悲慘放大,開始想著有什麼比這更悲慘的事情。

我想到了那群男人。

烏龜後空翻摔下舞台之後,還是馬上被扶上舞台繼續唱歌;今井翼腳趾骨折依舊在跨年con上演出,舞蹈也沒少過;光一王子在今年SHOCK舞台劇中下巴脫臼,自己推回去然後繼續演出。

他們不痛嗎?怎麼可能。

而我不過是摔個手機、跌倒、跟撞到(不是會瘀青的程度)而已,我有什麼好難過的?我又沒骨折受傷有什麼資格哭?
那一瞬間,我的心情就此平靜了。

然後,我開始為愛上那群男人的我感到驕傲。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很難過的瘋狂找人哭訴大叫亂罵一番,發洩完以後還不一定會平復心情。
這次可以這麼快冷靜自己的心情,我自己都感到訝異。

我想,愛上他們之後的我,變得比以前更堅強一點點了。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